close

 

 

我記得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影片是朱平先生推薦的,他在他的專欄寫道「這是你一定要看的影片」,而很巧的是,在我第一次與他在他的私塾碰面的時候,他也是播了這個影片給大家看,來過交點的朋友大家應該都知道,這是我一定會在介紹交點的時候放的影片。

 

為什麼我喜歡放這部影片,是因為我認為交點在做的事情就像第一個工人一樣,雖然我們(泛指參與的每一位)不全是現代社會認為的「精英份子」;但我們對社會有責任心,我們對自己保有上進心,我們對台灣還有更多期待,而且大家聚集在這邊不是為了「業務」、「賺錢」....等一般的傳統組織的目標,看似沒有同一目的的一群人,事實上心理都有著「幫助人」的心。

 

 

所以我很認真的在我能力範圍之內的幫助別人,也盡量的解決朋友們的困難;所以我很幸運的一路上有很多「朋友」的幫助,也很幸運有很好的共同創業伙伴、一群情義相挺的志工伙伴。

 

 

我相信,人生的路上沒有貴人,唯有自己當自己的貴人!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伙伴 朋友 大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品牌人X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