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雄

照片網址:http://dp1.lths.tc.edu.tw/~019087/1/

 

高雄1  

 

高雄,是我認識台灣的第一個城市!我很喜歡高雄,因為很少下雨、因為教了我台語、因為人情味,也因為四年教育了我的學校。

 

3/9是我第一次離開交點台北(這場有人求婚,和我好想去...),也是我第一次在高雄舉辦交點,交點高雄Vol.1

 

每次在新的地方舉辦交點都很緊張,因為要習慣場地,像這次的地點是在「高雄數位內容創意中心」,是一個很新的政府單位,也因為她們的服務、誠意,所以交點願意在那邊舉辦(謝謝Enma、Karen);一開始我和好朋友「光頭」兩個很早就到聚會的地方了,大概是1300左右(如果有朋友想要來聊天,請務必要提早來呀,不然我聚會的時候有很多雜事要做,通常都沒啥時間可以聊天:P),果然不同場地就要做不同的規劃,在以往的場地,燈光會比較好控制,但這個場地無法分區控制,只能全開或全關,所以我和光頭想了個辦法,就是把部分電燈燈管拆下來,結果效果還不錯

 

剛揮哥

崗輝哥,在台北認識的律師大哥,得知高雄舉辦後馬上參與!

 

整個前置作業「海德」和「光頭」做了很棒的處理,飲料、水果(下次好像不用準備水果...),透過設計的方式製作指標、告示牌等等;而我就老樣子負責處理投影機、聲光的部分,當然是難不倒我:D

 

123456  

 

而這次總共有30多位的朋友來參與,兩分鐘部分高雄的朋友都介紹的很棒,但沒分享的朋友也蠻有趣的和我說「我發現我沒做自我介紹,還真的沒人找我聊天耶...」,所以說2分鐘自我介紹是和全部的人介紹自己最省時也最有效的方法,讓對你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找到你,也讓你輕易找到有興趣的人;九分鐘分享也有很用心準備簡報的分享者,也有臨時鼓起勇氣上台的朋友。

 Lavey

Lavey,創業台槓的創辦人,感謝攝影器材的贊助! 

回來高雄舉辦交點真的感覺到很開心,在我離開三年後,正式的又與高雄做了連結。雖然許多在地的朋友都跟我說「在高雄辦活動,不會友人參加啦,大家都跑去其他地方工作了」,但懂我個性的人就知道,越是有人跟我說「做不到」,我就會越想要做,想要證明的不只是「我做的到」,而是「別因為你認為你做不到,就輕易和別人說『你做不到』」;我不知道之後高雄的人數是否會持續往上攀爬,但我能確信的是...

 

 

「在高雄,一樣也可以有舞台讓人們來分享」

 

交點高雄Vol.1照片集

交點高雄Vol.19分鐘分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交點高雄Vol.2(四月份)已經可以報名了!

這邊和我們交流吧!在高雄,你,不孤單!

日期:04/12(六)

時間:1815-2230

地點:Dakuo 高雄數位內容創意中心

arrow
arrow

    品牌人X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